飞天意面教自来水

【盗笔】【瓶邪】三千神鬼之死

mark,神文,脑子跟不上

芸谈:

三千神鬼之


前言


《八百万种死法》算是我瓶邪的一篇长篇。截至目前为止,贴吧存稿我已经删除。


原名《八百万种死法-缠》的作品中,借鉴了九把刀的《猎命师传奇》中城市管理人、梦入神机的《佛本是道》的九子母天鬼以及白饭如霜的《三千界》的非人设定以及,《少年阴阳师》《玉帚扫千愁》中的玉帚之名。


这些虽然都做出了出处标明并给了郑重推荐,然而思来想去仍然觉得不妥。


原本,我想重写并原创,但最近发生的诸多苍天饶过谁事件让我觉得,我应该把所有手上的瓶邪坑填完。


这个版本中,所有相关的设定都会重设。类似于玉帚直接拿过来的名词设定不会再出现。


行文的整体脉络与原版的《八百万种死法-缠》不会有太多差别。


关于黑瞎子的人设,将会做略微地调整。九子母天鬼的原型大约来自于九子母鬼,有关空间系的神通不会再借用《佛本是道》的设定。但是黑瞎子原型是女娃娃,不会改变。


此外,本文有略微的黑邪成分。或者更准确地说,吴邪和黑瞎子是互相养成的关系。


但是整个故事,都是吴邪和张起灵谈恋爱,他们相遇的时候,黑瞎子已经出局。


请无法接受这个设定的亲,慎重食用。


最后,关于文名《八百万种死法》更换为《三千神鬼之死》,以及一系列世界观的设定,请以本版本为准。


本文尽力日更。


以上。


----------------------------------------------


Contents


第一篇 夜之镜


(1) (2) (3) (4) (5) (6) (7) (8) (9) (10) ANOTHER


第二篇 水之痕


(1) (2) (3) (4) (5) (6) (7) (8) (9) (10)


ANOTHER (1) (2)

评论

热度(10)